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在2021厦门青少年音乐艺术节全国总决赛获奖

2021/11/23 15:33:5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学生林嘉静在2021年厦门国际青少年音乐艺术节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钢琴青年组二等奖,弹奏曲目《李斯特—舒伯特“维也纳之夜”圆舞曲第六首》,指导教师朱晓乐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82babfd3715363f2ad30220ade3e7c290d26e89ab8157656bab5794acb1f12

厦门国际青少年音乐艺术节起源于鹭岛厦门,该项赛事秉持着“用音乐,听世界”的理念,旨在增强国内外青少年艺术交流,推动国际间青少年在音乐艺术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好切磋,为青少年们从不同维度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音乐艺术节。

本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钢琴专业委员会的支持参与,在全国总决赛上也汇聚了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专家教授评委以及各国各大艺术院校的学生参赛,作为音乐教育系19级艺术教育专业的学生能够在总决赛上获得竞争激烈的钢琴青年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是对学校艺术教育专业学科建设的肯定和认可。

e83e8f08fa3199e8363d7fdaa85521a

近年来艺术教育学生在各类赛事中屡屡获奖,得到业界的关注。通过本次比赛,可以很好地展现学院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在国内一流的专家评委的专业评判中能够取得较好的成绩,也能够为音乐教育系专业师生在对外宣传、提升专业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