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参加第三届福建省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9/01/07 21:33:4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促进福建省商务英语专业和经贸英语人才的培养,福建商学院与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于201914-5日在福州三明大厦共同举办第三届福建省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研讨会,同时拟成立福建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我系派遣人文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裴水妹老师及应用语言系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共同参加此次研讨会。

会议围绕“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与人才需求、“商务英语+”内涵建设、商务英语师资队伍建设、商务英语产教融合等内容展开。研讨会请来了商务英语专业专家学者王立非教授、郭桂航教授、林大津教授给大家做主旨发言,同时也请来了福建省开办商务英语专业或方向院校做经验分享。参会教师都获益良多,也对未来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包晓丹

 


(王立非教授做主旨演讲)

 

(我系教师与王立非、郭桂航教授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