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开展“以赛促建”教研活动

2019/06/20 16:11:1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611日(周二)下午两点,应用语言系全体教师在语音4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以赛促建”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张月亭老师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经验分享。

201961-2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福建赛区复赛和决赛在福建江夏学院举行。应用语言系骨干教师张月亭经过一个多月的备赛,代表我校参加此项比赛并获得了福建赛区一等奖的殊荣。 

借此机会,张月亭老师与参会老师介绍并分析了赛制、展示了比赛中的授课和说课过程,并就选材、教学设计、口语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交流后,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就下学期实训项目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比赛团队建设及职称评定进行了说明。会议最后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赵珍芳老师强调了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 

 

(张月亭老师做赛后经验分享)

 

                                                                                         应用语言系包晓丹撰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