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准备工作动员会

2020/01/06 15:35:08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12月31日(周二)下午一点半,应用语言系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齐礼602召开第一次学士学位授予动员会。本次会议标志着我校商务英语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动员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裴水妹老师主持。首先,裴老师对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支撑材料目录集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其次对各项工作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最后,通过讨论教研室各位老师认领了自己的工作任务。


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通过此次动员会可以让各位老师对于评估工作有了一个更为具体的了解,为下一步支撑材料的收集和各项评估工作的展开打下基础。希望各位专业教研室老师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的过程中,为2020年末的学士学位评估顺利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动员会后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