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语言系教师开展公开课,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2020/12/06 22:36:3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0122日下午15:35分,应用语言系教师徐秉睿老师在致远205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及其他教师进课堂听课观摩。

课上,徐秉睿老师针对商务礼仪及社会习俗的主题,以“会见一位新客户”为场景,分别从会面前(着装要求及相关准备)、会面期间(介绍及问候)和会面后(用餐及感谢信)三个步骤生动地讲解了与新客户见面时需要注意的商务礼仪。徐老师善于利用多媒体资源,讲解知识点的同时辅助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源,课堂活动设计合理有效,积极与学生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参与观摩的教师们认真听课,做好听课记录。课后,教师们进行交流反馈,探讨教学活动的设计及如何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等话题。公开课的开展有利于推动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全面发展,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徐秉睿老师讲课现场


                                                                        (撰稿人:张月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