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学子荣获2020第三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殊荣

2020/12/08 13:22:3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2018级本科3班许卓靓、陈奕珊两位同学在11月结束的第三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及综合能力大赛成绩优异,分获福建省一、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结合往届英语词王赛的特色,同时又融合英语综合能力(词汇语法能力、综合理解能力、听力等)的考察,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一个检验、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平台。大赛沿用往届赛事纯线上模式,进一步扩大了赛事的实用性、专业性、包容性,丰富赛事赛道,多标准化赛制,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参与方式。

此次学生获奖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检验了学生的英语水平,同时也是进入疫情常态化后我校信息化教学取得较好效果的直接体现。我系商务英语专业应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以培养学生语言应用能力为重点,响应教育部建设“新文科”的号召,促进人文和信息化教学的融合,助推高校英语教学技法革新。

图为许卓靓同学荣获省级一等奖证书

图为陈奕珊同学荣获省级二等奖证书

 

 

撰稿人:包晓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