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许晨芳老师开展大学英语公开课

2021/05/10 14:28:3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2021年5月7日上午我院应用语言系进行了公开课教研活动。青年教师许晨芳为我们呈现了一节高质量的以“Leisure Inactivities”为主题的大学英语公开课。

b908185d985b5fd3156619e8b5d5955

(许晨老师面带微笑授课)

 

通过积极备课、钻研教材,许晨芳老师精心设计了每一个教学环节,同时在听、说、读、思、练多维度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使其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整堂课节奏紧凑、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是一堂高效、有序又不失生动、有趣的课。

4b5248331c6431d6f0006377745bdb7

(学生们积极讨论)

56fa4b042bf57e8fc0a3ebfe104b41f

(学生认真思考后回答问题)

af53393decdc65c4f9f74ec0e64feb0

(精美的课件展示)

在教学过程中,许晨芳老师始终面带微笑,让听课的同学们如沐春风。同时又能以学生为主体,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不断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让学生主动发现,主动求知,使学生既学习了知识,又获得了愉快的情绪体验,做到了润物细无声的传道解惑。

6fed9eac0e6916489e0c19ae2375369

(许晨芳教师走下讲台为学生答疑)

 

课后,赵珍芳主任代表全体听课老师就公开课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她对本次公开课的成功展示表示了赞扬,也就整体课程思路把握提出建议。许晨芳老师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并就课程内容与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听课教师们还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对课本内容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与了解以获取更大的进步。

dda147416e9f2f73a27da8e5a43a090

(课后就课程内容进行积极讨论)


此次公开课教研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青年教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练,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