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师生参加2021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巡讲活动

2021/04/23 14:10:4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421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高校巡讲厦门站在厦⻔理学院明理1教学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人文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及学生参加了该项活动。本次巡讲厦门站由广告人文化集团、学院奖组委会与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联合承办。

(宣讲会现场)
 

    本次讲堂活动由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院长,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特聘教授郭肖华教授发表致辞,并邀请了艳遇中国首席设计师,蓝道广告执行创意总监,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江绍雄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同时也针对2021春季赛题进行了赛题的讲解分析。参会师生通过本次巡讲活动收获良多,未来将积极参加该项赛事及活动争取取得好成绩。

 

(厦门理工学院影视与传播学院院长郭肖华致辞)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极具含金量的高校创意征集活动。该奖项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缔造“四项之最”——奖金最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实效最强。经过多年的人气积累,“学院奖”的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我院已组织学生参与该赛事多年,在学院奖2020秋季赛事中,创意与传播系组织了150余件作品参赛,取得较好的成绩,获得了赛事组委会及命题事企业的认可和鼓励。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行业各类竞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产、学、教、研、创”人才生态培养体系,为教学改革与创新积累宝贵经验。 

图片

(现场嘉宾分享环节)

 

图片

(学院奖组委会、嘉宾及我校师生代表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