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传播系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公开课——《UI设计》

2021/05/17 14:32:5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创意传播系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公开课举办教学公开示范课活动,由杨奕艺老师为大家带来《UI设计》课程。

0511公开课1

1:学生认真听课

 

课程有机融合了交互设计研究的理论体系与该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生动新颖。内容由浅入深,从介绍UI设计的定义与范畴开始,结合往期学生作品案例的展示,让同学们对课程的学习内容与目标有了明确的认识。在理论知识的部分,结合清晰易懂的图示,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到抽象内容。同时,通过案例分析,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创作的过程中,注重理论知识的转化,体现交互设计原则,由此提升作品的层次与品质。

 

0511公开课3

2:杨老师展示案例

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交流对于交互设计的思考,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反馈。

0511公开课2

3:杨老师展示UI框架图

 

0511公开课4

4:杨老师示范作品

 

0511公开课5

4:杨老师讲解UI要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