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创意传播系开展示范教学公开课

2021/06/07 12:22:3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人文学院创意传播系在致远403教室为2018级与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两场精彩纷呈的公开课。本次示范教学公开课由胡星与蓝佳滢两位老师主讲。

IMG_7265(20210603-171544)

5月25日,蓝佳滢老师讲授的《短片创作中的能量与节奏》主要围绕专题影视创作进阶训练当中的“能量与节奏”问题,将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专业实践中的具体项目展开了详尽生动的讲解。

IMG_7267(20210603-171554)

(蓝佳滢老师公开课授课现场)

5月26日,胡星老师讲授的《新媒体创意策划——品牌策划与媒体策划》主讲主题是新媒体策划的要领与品牌故事的文案撰写,运用大量丰富的案例教学来解决学习痛点。

IMG_7266(20210603-171551)

(胡星老师公开课授课现场)

本次示范教学公开课展示了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师德师风与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不同学科专业教师相互学习和借鉴,推动了教学观念的更新,为课堂教学注入新动力。同时,依托示范教学公开课搭建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有利于整体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