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应用语言系组织学生参加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

2021/06/10 14:43:3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第五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已于2021年5月30日结束,本届比赛分为初赛(线上答题和线下答题)和决赛(线下答题和线上答题+全程摄像监考)模式。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积极组织并发动全校学生参加该项赛事。5月21日57名同学参加了校内初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方思思同学以84分的高分进入全国决赛。在决赛中,方思思同学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三等奖。

IMG_8518

IMG_8641

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探索商务英语专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途径与方法,让学生具备更好的商务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