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07/20 15:00:5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7月13日至2021年7月14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视觉传达专业针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召开两场专业研讨会。

Cache_19dffd27598e52ea.

第一场会议,邀请厦门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院长朱丹青教授参与研讨,朱院长对视觉传达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第二场会议由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林舜美老师主持,人文学院盛映红老师参会指导。

会上,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参与学习了设计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20版视觉传达专业教学计划进度表、国内各类代表性院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报告,讨论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分配、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

QQ图片20210714110200

会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各位老师都领取了相应的专业建设任务。在国家标准的指导下,在全体教师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创意与传播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定将更加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