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 | 厦门华厦学院与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2021/09/08 13:33:09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形成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联合发展模式,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推动下,2021819日,我校人文学院与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人文学院科研实训中心主任刘金珠、环境设计专业助理陈福忠,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作人员卢志民、何女士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企业方代表向我校代表隆重地介绍企业文化——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新三板上市企业,企业定位为数字内容综合服务供应商,通过影视动画、智慧展厅、交互体验、智慧家居、网络电影与微电影、微营销等六大核心产品和MOVIE-PREVIEW影视综合解决方案、展览展示整体解决方案两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传媒服务类和技术服务类数字内容服务。作为业内知名的数字内容综合服务供应商、国家动漫企业、国家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厦门市文化重点企业、版权重点保护企业等多项称号,作品曾连续六届在国际动漫节上获得金海豚奖。公司先后为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易联众、柒牌、安踏、七匹狼、中石化、紫金矿业等各类各类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服务,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形象、口碑和客户资源。

 

 

参观企业展厅

 

随后,校企双方依次就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发表各自的见解,希望能够有效并且深入地合作,探索实践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形成校企分工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会议期间,参观风云智慧成果展厅,了解企业文化体验虚拟现实三维空间模型等特色展示案例。最终,校企双方明确了合作的意愿,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对产教融合共建实验实训基地、顶岗实习等校企合作内容达成共识,推进双方共同进步。

 

签约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