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赴北京参加游戏培训

2021/07/26 12:52:3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7月19至23日,腾讯游戏学院、罗布乐思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为数字媒体专业教师们带来游戏设计和开发研习营系列课程。

本次研习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腾讯游戏学院和罗布乐思承办。研习营基于罗布乐思Studio实战平台,集中腾讯的工程经验和行业资源,培养新工科、新文科的优秀数字媒体专业教师人才。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华厦学院等全国多所高校的近50位动画与数字媒体领域的老师参加。

研习营授课现场

为提升专业师资教学能力,进一步对接行业企业需求,我校两名教师参与游戏培训,主要学习基于罗布乐思开发引擎的游戏设计与开发:掌握游戏行业策划理论知识和教学内容;掌握基于实际项目的游戏开发教学和团队项目管理;掌握开展基于罗布乐思引擎的游戏设计与开发课程的能力。

我校林晨明老师、陈银珊老师参加了本次研习营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老师们收获游戏行业最前沿的知识理论和企业案例;通过行业经验交流和实践演练更好的理解理论知识,提升动手能力;免费获得全套教学资料,包括教学大纲、教案、ppt讲义、教学备注、学习视频资料等,并提供远程指导;获得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结业证书和罗布乐思教师证书。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林晨明和陈银珊获得了该课程的培训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