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携手火星时代开展实训

2021/09/16 18:22:2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9月7日至9月10日,我校人文学院与火星时代厦门校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训项目,为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80余名大二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后期制作特训。

火星时代老师与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老师合影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课上认真听讲

老师现场答疑学生的相关问题

实训期间,火星时代充分发挥企业师资力量、短训课程等方面的优势,为数字媒体艺术的学员们打造了适合学员学习的实训内容。火星时代的老师带领学员认识和了解了AE软件的工作流程,并实操训练MASK及轨道蒙版、基础动画、动画开关、动画爱心、动画加载等常规操作。

实训期间,我校的专业老师认真负责学生的接送工作

实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这次的实训真是特别充实,接触到我以前没有涉及过的软件学习,而且实操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技巧,很有意思。希望未来还能参加更多这样有趣且丰富的实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