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参与校友捐赠钢琴仪式

2021/11/01 13:03:0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喜迎厦门华厦学院建校28周年,厦门华厦学院2010届财务管理专业校友杨晓杰先生为支持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及艺术教育专业建设,给母校捐赠了一台价值12.8万的三角钢琴。为了这次捐赠仪式,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排练。

(艺术教育专业师生排练节目)

10月27日上午十点,杨晓杰校友钢琴捐赠仪式在厦门华厦学院校史馆举行。厦门华厦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校长谢增鸿,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书记徐志怀,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赵丽,校友总会秘书长陈孟强等领导和来宾参加了仪式。艺术教育专业师生在校友钢琴捐赠仪式上献上赞歌,让感恩之声在校园绕梁环响。

(签订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上,朱老师精彩演绎了钢琴独奏《黄河颂》,在李峥老师的指导下,艺术教育专业学生献上歌舞表演《在灿烂阳光下》,表达了华厦师生的爱党爱校情怀,完成了捐赠钢琴的首秀。仪式的最后,随着《歌唱祖国》旋律的响起,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挥舞国旗,忘情高歌,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师生共同演绎《歌唱祖国》)

艺术教育专业师生的精彩演出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并希望音乐教育系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挑战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演出师生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