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行业企业专家赴第五届“儒词杯”艺术展观展

2021/11/16 14:38:3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11月12日,福建省摄影协会会长周岱老师、资深新闻编辑史敏老师以及集美区宣传部下属的天下恒在文化发展公司总经理曾婷婷一行,莅临我校参观第五届儒词艺术设计大赛,并参观了专业实验室。我校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盛映红老师及儒词工作室老师团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行业企业专家对我校创意与传播系的专业建设成果及学生艺术创作能力给予高度肯定。在聆听学生对参展摄影作品的介绍之后,更是对学生的创新能力大加赞赏。周岱老师结合了自己丰富的摄影实践经验,对参展的摄影作品进行深入的点评和讲解,现场的同学们听了周岱老师的讲解感觉获益匪浅;观展嘉宾还对展览中的交互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也高度肯定了学生作品集的设计成果。

93EFFED5201B6263906AB81C3307882C

周岱老师对参展作品进行现场讲解和点评

观展嘉宾还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并到实践教学课堂观摩学生实践现场,对我系专业实训课程进行了高度的肯定。

行业企业专家学者对我校设计专业群的实践教学水平与学生的设计实践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展艺术作品蓬勃的生命力如初冬的暖阳,艺术无界,设计专业群与行业导师老师的交流中共同促进专业群的实践教学水平提升与师生设计水平的成长。

嘉宾参观实践教学课堂,与学生交流讨论

观展嘉宾与我校师生交流

1 (19)

参展学生向观展嘉宾介绍作品

 

观展嘉宾与我校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