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应用语言系教师深入厦门聚华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2021/11/23 15:36:2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1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裴水妹、包晓丹、叶荣秀、于力等教师前往厦门聚华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实习单位走访过程中,人力资源部郑经理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学院老师们也对在聚华创公司实习的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们的岗位安排、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实习学生管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

聚华创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做事踏实、责任心强,希望同学们在后续实习过程中表现更加积极主动。参加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学生们表示,通过3+1生产性实习,巩固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IMG_256

(与聚华创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和实习学生们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务英语专业与校外实习单位的联系,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