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毕业设计选题说明会

2021/11/23 16:46:5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了毕业设计选题说明会。会中,由何婷老师介绍了毕业设计的选题技巧,并展示了历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以及作品主要形式,要求同学们在课程学习过程中要逐步思考未来自己的毕业设计方向,学习将课程所学的知识和技术融入设计创作中,长期积累和锤炼,最终形成个人的综合创作作品。

毕业设计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一项重要教学工作,也是学生四年所学成果的集中呈现。根据我校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定位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教学特点,鼓励同学们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思考自己的毕业设计方向,选题确定后,一边创作一边完善,将不同专业课程知识融入自己的设计项目中,逐步提升和完善,最终培养学生的综合创作能力。

9BE1B2D3EE12D6B1E6A7093B604EC44380E7E54CFAC268CB1699332A8F647A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