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音乐教育系教师们前去台湾音乐家教育机构走访看望学生

2021/11/30 13:20:2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促进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产教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11月21日,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朱晓乐老师和吴轩老师前往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台湾音乐家教育机构看望实习的学生们,深入了解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学生生产性实习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台湾音乐家教育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情况,例如工作进展、工作成果等。台湾音乐家教育机构对我院艺术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与老师们就如何共同培养音乐教育专业人才以及学生管理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加深了与校外实习单位的配合协作。用人单位对教学、实习等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设性意见,为我们接下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