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公共外语教研室开展说课教研活动

2021/12/02 14:39:5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了贯彻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活动精神, 公共外语教研室根据系里的工作安排,于11月30号起开展为期三周的大学英语说课教研活动。第一期活动于11月30日下午2:30在明志502教室举行。参与此次说课的老师有刘淑芳老师,黄晓娟老师和邱晟旻老师,全体应用语言系教师观摩了三位老师的现场说课。

三位老师根据本学期所教的课程,围绕教学内容、教学对象、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过程六个环节进行。邱晟旻老师以一篇阅读文章为例介绍了教学思路,展示了课堂教学中一些重要环节的讲授过程。黄晓娟老师针对综合教材的一个单元进行了详细的教学设计,说课过程十分流利规范,优雅大方。刘淑芳老师以视听说教材为例,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宝贵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大家。

此次活动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实践交流的平台,为提升老师的教学水平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说课活动,教师们对本门课程的教学各环节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在互相交流中,不断成长和学习。

邱晟旻说课

(邱晟旻老师说课)

黄晓娟老师说课

(黄晓娟老师说课)

刘淑芳老师说课

(刘淑芳老师说课)

全体教师观摩

(全体教师观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