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音乐教育系展开晚辅导工作

2021/12/06 12:31:1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线下学习生活,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老师们展开了一系列的晚辅导工作。

2021年11月3日,李峥老师指导21级新生排演合唱,针对合唱《灿烂阳光下》进行分声部训练,为12月沧江剧院汇报演出提前做好准备。

11月7日,21级音乐学2班在文体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个主题班会“相互认识,展望未来”,这次活动主要是大家彼此进行介绍,同时也对新未来的专业学习制定了规划。每个同学都对自己做出来许多介绍,说出自己的闪光点,同时都对新的学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同时也表示对班主任工作的信任和肯定,并给予了彼此一定的鼓励和厚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也将信心满满,更好地积极地向上勃发。

11月9日,邹欣怡老师带领学生排练舞蹈《最后的名单》和《丝路霓裳》,初步确定舞蹈队形,整齐节奏和动作,舞蹈整体整合完整。在这次排演过程中增加培养学生的协作配合能力,在训练专业技能的同时加强学生之间的默契感和集体感。


                                                                  编辑:林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