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验室准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12/21 14:16:0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优化实验室管理流程,人文学院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于2021年12月18日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验室准备工作会议。

(刘金珠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并认真记录实验室管理存在的问题)

学院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珠老师主持会议。会上,刘老师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与建设办公室有关实验室准备工作的要求,提出各系实验员应根据实验室的专业特点优化实验室管理制度,妥善保存实验室开放和使用记录以及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定期反馈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验室实际情况草拟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流程。

各实验员也在会上提出并讨论有关实验室管理的相关问题,刘老师根据有关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并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方向以及各系实验员的工作内容定位,强调了实验室管理工作服务于教学的基本要求,使各系实验员对于提升工作质量和实验室管理水平更有信心,对于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对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