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艺术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指导中期汇报会议

2021/12/22 16:25:0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保证学生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写作任务,艺术教育专业于12月10日在齐礼楼603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中期汇报会议。会议由陈丽萍老师主持,音乐教育专业朱晓乐、林芳彬、吴轩、李峥、黄小玲老师参与。

会上,各位指导老师汇报了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展情况,提出、讨论解决指导过程中的困难,并就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做了安排。例如学生在进行3+1实习,部分学生在外地,无法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指导,论文进展不够顺畅等等,会议讨论结果建议指导老师可以组织本组学生多召开线上毕业论文讨论会,指导老师可以帮助学生细化论文框架、文献综述模板、任务书模板等。

陈丽萍老师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本科教育培养目标的重要过程,也是评估专家重点检查的内容,希望各论文指导老师高度重视,秉持规范性、严肃性、严谨性的原则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希望各教研室负责人督促老师们按照时间进度完成中期指导的任务,在本周内完成中期检查材料收集,进行工作自查,提交自查报告。

此次会议,再一次明确了2022届艺术教育专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任务,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学生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