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教师参加2021年福建省包联茶包装专委会会议

2021/12/27 14:24:5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福建省包联茶包装专委会在厦举办了2021年专委会会议,创意与传播系的两位教师出席了该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包装联合会等相关政府单位、行业协会、院校代表、茶叶企业以及参会的茶包装厂商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出席。

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包装联合会秘书长郑申萍女士主持,本次会议讨论了福建省包联茶包装专委会扩大的议题,并讨论了“2021包装设计之星”设计竞赛的比赛章程。茶包装是茶产业链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包装产业市场细分、渠道服务细分的典型代表,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包装领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茶包装行业也在向上向新不断发展。福建省包装联合会担负着服务行业,促进包装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使命和职能,高校作为设计人才的输送基地必须做好产教融合,积极做好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共同促进应用型设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IMG_9682

创意与传播系教师出席会议

IMG_9712

特聘教授康兵在会上发言

IMG_9713

与会代表积极参加议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