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报考学生全部通过“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考试

2021/12/31 15:50:52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11月27日上午8:30,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在本校机房顺利开考,来自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5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12月27日,考试成绩公布,数字媒体艺术专业52名报考学生全部通过“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考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证书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培养方案相契合,并将证书培训融入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对项目的推进有着重要意义。2021年10月,学生进入本轮证书考试的备考阶段,由专业老师在线组织报名和培训答疑工作,多方面确保学生顺利通过证书考试。

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凤凰新联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证书内容紧贴数字媒体交互设计的高级方向---虚拟现实,从三维建模、虚拟引擎到虚拟现实系统的交互设计进行案例实践,有助于提高学生对交互设计的规划和设计能力,与数字媒体艺术的培养目标相匹配。校企双方将继续探索培养多学科交叉的数字媒体交互设计人才,以适应新时代全媒体的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