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01/21 12:10:1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环境设计专业围绕专业综合评估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结合2021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要求,召开期末教学研讨活动。由特聘教授梁青老师主持会议,我院环境设计专业部分教师参会。

672604921589041349

在教研活动中,陈福忠老师对环境设计专业评估报告进行了汇报,梁青老师针对评估报告提出凝练专业特色、优化语言形式的建议,并在师资结构、科研成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梁青老师认为,要早启动、早谋划,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

初次之外,此次期末会议还针对2021-2022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探讨了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中的优秀经验与不足,重点规划了部分重要实践课程的安排和专任教师的课程配合,初步安排了一些重要的课外实践活动,为当下的工作和未来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