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教师走访大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01/25 15:15:33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22年1月13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设计专业群教师一行赴大腿科技公司,关心学生顶岗实训情况,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桌子, 柜台,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我院16届毕业生团队创办,公司专注从事抖音代运营、dou+投放、拍摄剪辑、培训、母婴、美妆、日用等产品的推广。我校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学生在大腿科技公司进行“3+1”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顶岗实训项目学习,当天肖远涛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带领教师参观了大腿公司的工作环境,并展示了一个学期来的实训成果。肖远涛同学表示,感谢学校所提供的实训平台,在公司工作的宝贵机会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实训期间他将课堂上所学的关于视听说语言、摄影摄像等专业知识融入到了实习工作之中,并且意识到理论和实践需要相辅相成才能更好地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

人文学院依据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成长规律,结合行业和市场的需求,教育观念向技术、创新、优化转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水平,通过建设高水平的产学育人基地,拓展大学生实践能力,确保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在“3+1”产学协同育人的教学改革和探索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群人站在画前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