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意与传播系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2/02/22 09:26:1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熟悉学院环境,适应工作要求,2月22日,创意与传播系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林舜美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通过和新教师的座谈,介绍了包含专业理念与师德、学院特色专业成长路径、教学常规管理要求等模块。

学校发展靠的是教师,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本次座谈引导青年教师们增强了应用型本科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教师的学习意识与能力,为学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更加高效的助推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IMG_0921

(教师座谈会现场)

IMG_0919

(教师座谈会现场各位老师热烈讨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