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应用语言系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2/18 10:31:5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月17日上午,应用语言系全体教师在齐礼楼614参加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包括两项议题,第一,包晓丹老师简要汇报了系部在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学质量提升(磨课、听课)、课堂管理等工作。特别提到了开学前两周线上教学展开的注意事项。第二,全体教师对评估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详细学习,就一些疑惑和问题现场进行了讨论。通过逐条学习,老师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涉及的方方面面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最后,包晓丹老师鼓励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加强课程建设,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