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教融合迎新篇 校企合作促双赢

2022/08/29 17:03:2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厦门华厦学院雷教授一行走访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8月26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雷教授一行走访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厦学院一行参访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与保利剧院总经理梁珊、技术部总监朱宝、剧院票务部经理孙逊、人事行政部经理张奇、服务部经理杨梦霞、业务部主管林凌辛等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并进行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同行人员有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盛映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长陈明明、人文学院科研实训办公室主任刘金珠、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系主任朱晓乐、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校企中心主任卢月红等领导与项目负责教师。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830

参观保利剧院票务大厅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826

参观保利剧院舞台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857

参观保利剧院后台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757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剧院人事行政部经理张奇进行校企合作项目汇报,首先张奇经理对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发展目标做了介绍。此次校企合作将搭建起艺术教育和舞台演艺之间的桥梁,通过资源互补、平台共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共建、文化推动、艺术传播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音乐教育系主任朱晓乐针对校企合作时具体开展的共建课程、师资共享、演出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补充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830153905

校企合作汇报

雷教授在听取校企合作汇报后对厦门华厦学院和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各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雷教授表示我校应该运用好保利剧院的优质场地以及平台资源,更好的为学生开展各类艺术课程和活动,与企业共享我校的师生资源,达到校企共赢的效果。同时雷教授就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今后和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有更多深入的专业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