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创意与传播系走访慰问暑期顶岗实习学生

2022/09/22 20:10:4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了更好的了解文创产业,本次暑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开展了校外实训基地实训活动,本次活动的同学经企业选拔,于暑假在对口校外合作企业开展为期2个月的实习工作。

为了解实习学生的顶岗实习及生活情况,促进校企合作发展,近日,创意与传播系专业教学团队前往麦来卡实业有限公司、它山石品牌策划公司以及厦门鹭恩科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暑期实训的学生。企业方安排的专人与我系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学生在单位的实习情况,对我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愿意长期与我院进行深度校企业合作。我系教师对企业给予我院创意与传播系专业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中

已在企业就业的2018级同学以及实习中的2019级网络新媒体专业学生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吴恒在它山石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