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人文学子于“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比赛获奖

2022/12/01 16:03:5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由中共厦门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起的“青春献礼二十大”摄影比赛活动,来自厦门市多家高校的学子们纷纷积极响应这个时代的主题,参加本次摄影大赛,该活动共收到作品130件。经院校自评、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人文学院20级网络与新媒体杨惠榕同学在“青春献礼二十大”的摄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杨同学围绕贯彻二十大精神,创作优秀的校园文化作品为目标,为其摄影作品取名为:《潮起东方万象新》,意为随着我国不断发展,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迈进,自主研发的关键产品不断取得新突破……一次次跨越被“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上的实物模型、生动视频、图片图表定格,辉映着新时代的中国勇毅向前的足印。“中国道路”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

作品代表着大学生“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摄影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