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文学院与美图公司达成合作,开启实习与就业新模式

2023/05/24 12:03:1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3年5月23日,人文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一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学院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此次访问的目的地是知名企业——美图公司,受到了公司王总的热情接待。

美图公司是中国的一家知名科技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他们开发了备受欢迎的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等应用软件,帮助用户轻松美化照片和拍摄最美的自拍。此外,美图公司还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人脸识别和虚拟试妆等商业解决方案,应用于美妆、电商等行业。他们注重技术创新,与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人文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公司岗位需求高度匹配,通过交流,校企双方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并着力启动今年3+1顶岗实训合作。学院将与企业密切沟通,不断优化实习和就业指导,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竞争力。

此次访问不仅为人文学院和美图公司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未来与更多优秀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提供了参考。人文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实习和就业工作,为学生的职业发展铺平道路,助力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的蓬勃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