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兄弟院校情意深 学习交流互促进 ——创意传播系赴厦门理工学院走访调研

2021/04/12 15:53:32 次浏览 分类:聚焦人文

    

为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提升促进我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建设发展,近期我系骨干教师走访了厦门理工学院艺术类相关专业进行专业调研。

   在理工学院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实验室主任李玲玲老师的带领下,我系教师团队参观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视觉传达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实验室,并针对如何建设好艺术设计类实验室进行深度的交流,同时,也针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考察调研结束后,我系及时召开讨论反馈会,总结调研过程、梳理经验收获,确定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交流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创意传播系发展方向、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清晰了校企合作模式,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系骨干教师与理工学院骨干教师合影


 

参观数字演播厅


 

理工学院教师向我系教师介绍实验室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