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赴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商学院调研

2021/06/29 13:27:46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21年6月22日,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艳芳以及商务英语专业青年教师徐秉睿一行动身前往福州,对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商学院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进行调研。

6月23日上午,我校教师前往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进行座谈,了解其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概况,就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毕业设计进行深入交流。并且与江夏学院分享了我校的“3+1”特色办学经验。

 

 

 

座谈交流结束之后,我校教师参观了江夏学院的“云网络多模态商务英语综合实验室”,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骨干教师为我校代表展示并且详细讲解了该校的实训课程的安排以及实操软件的使用。

  

 

6月23日下午,我校教师前往福建商学院连江校区进行调研。座谈会开始之前,调研组参观了福建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多模态微格语言教学实验室”、“同传实验室”等。

 

  

 

座谈会上,福建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池玫老师向调研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童成寿老师为我校代表详细介绍了福建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的经验与成果。双方教师就商务英语专业毕业设计选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6月23日晚调研组返回厦门,本次调研圆满结束。我校代表教师与在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方面经验丰富的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商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走访学习了先进的经验与技术,希望加快我校商务英语专业整体建设的脚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