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应用语言系召开教师教学质量反馈会

2021/11/10 15:21:1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11月9日14:00在齐礼楼6楼玻璃房,应用语言系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质量反馈会。会议由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主持,校督导以及3位应用语言系的督导和12个商务英语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包晓丹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教师教学质量反馈会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希望学生从教学管理和教师授课两个方面等问题进行大胆、客观、公正的发言。

反馈会上学生代表们收集了本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班级顺序踊跃地发言,使会议的气氛一直很融洽,且分别针对相应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学生代表们认为大部分的老师都很尽职尽责,比如徐军老师上课风趣幽默,课堂互动很好,深受同学们喜欢。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等问题,如PPT字体太小,讲解课文的时候可以多搭配案例的讲解。督导们在倾听了学生的建议后认真记录下来反馈的问题,并做出了总结和反馈,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各方面的教学条件,做到精益求精。

整场会议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后,学校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教学常规管理并提高教学质量和成绩,学生也能更好地进行学习,也会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FFB4FCAD69C758687A45ED7060DC623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