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音乐教育系召开教师教学质量反馈会

2021/11/16 14:53:0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11月9日下午2:00在齐礼楼701,音乐教育系组织召开了教师教学质量反馈会。会议由艺术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陈丽萍老师主持,校督导及1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陈丽萍老师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和主题;其次,各班学生代表从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和教师授课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主持人陈丽萍老师对学生代表的反馈进行总结和说明。

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改进教学设施、增加教学设备方面的建议,陈老师表示会向学校申报,进一步研究,尽可能满足学生的要求;对学生代表在教师教学方面的认可,陈老师表示感谢同学的支持,学校也会加快教改的步伐,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

本次会议历时约一小时,达到预期目标和现实意义,促进了学校及系部教学质量工作开展,对系部教学改革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