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深入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2022/11/29 11:44:4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11月28日上午,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以及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于力前往校外实习单位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看望在该公司实习的学生。

DHL公司负责人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实习过程管理、课程对接、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后续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公司并看望了实习和就业学生。通过与负责人与学生的交流,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情况,包括出勤表现、工作态度、工作遇到的困难等。DHL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知识、学习能力给与了肯定。

(与DHL公司负责人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调研企业能够加强我系校企合作工作的推进,深化产教融合,强化了学生实习管理,进一步加强了专业与校外实习单位的联系,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