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与厦门哲象影业携手培养优秀人才

2023/05/23 12:09: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3年5月22日,人文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走访厦门哲象影业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蔡总热情接待。这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

哲象影业是人文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近年来,双方在课程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目前已有多位学生在企业实习、参与项目制度,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都获了了长足进步。校企双方注重人才的共同培养,学校实习导师及企业导师合力,帮助学生完善知识结构、建立职业规范。

厦门哲象影业有限公司蔡总也就近期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对人文学院推荐的学生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影视人才的愿望。

人文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搭建更多实践和就业平台,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与哲象影业的合作将为学院提供宝贵的经验和资源支持,为人才培养积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