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人文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人文学院与厦门起量科技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3/05/24 16:48: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3+1定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机会,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5月23日,人文学院领导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一行走访厦门起量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888f28282a3c53f2ed87830a50f73394

(人文学院教师询问关怀毕业生工作状况)

    厦门起量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合伙人对人文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老师们参观了电商直播基地、新媒体运营中心、样品研发部等工作区域。同时,厦门起量科技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对企业的组织架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共建实习实践基地、人才培养、3+1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厦门起量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合伙人洪江水对人文学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工作表现出色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愿望。

 

会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合作意向。人文学院盛老师与厦门起量科技公司共同进行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厦门起量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公司专注于用AI技术驱动电商运营管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电商产业深度融合。主营业务涉及抖音电商、传统电商、供应链、短视频带货、直播带货、信息流广告等板块,公司年营业额位居福建同行业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