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考风考纪班会圆满完成

2020/07/01 15:14:23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端正考风考纪,坚决抵制考试不良风气,杜绝作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商务英语专业班级辅导员组织开展考试注意事项线上主题班会。

会议强调的主要内容:

1、科学复习,积极备考

考试将近,要保持踏实刻苦,勤奋进取的学习态度。认真复习,查漏补缺,不抱侥幸心理,不轻易放弃每一门学科,为期末考试做足准备。

2、端正心态,总结得失

考试的真正意义在于暴露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为进一步的学习指明方向。一次失败不是永远失败,一时胜利未必长久胜利,要善于总结,寻求突破和提升。

3、遵守纪律,杜绝舞弊

从自身做起,构建良好学风,严肃考风。在考试前准备好相关证件,考试时尊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

4、弘扬正义,敢于检举

敢于揭发舞弊行为,不纵容,不包庇,保持考试的公平性,坚决抵制不诚信的行为。

倡导学生互相帮助、努力学习,严肃考风考纪,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诚信考试,严格遵守校律校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