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22/09/16 10:18:31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保障本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9月15日中午12点,人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党委总书记王德华、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评选大会上,5名入围优秀学子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通过个人陈述、个人经历结合ppt讲演的方式进行自我展示,动情讲述了自己大学的青春逐梦故事,他们分别是: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唐琎玉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陈莉金

 

2020级环境设计1班 林心宇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王智棋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陈俊男

一个个励志成长的故事、一幅幅动人逐梦的影像,不仅展现了学子励志进取的奋斗精神,更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面貌。

国家奖学金是对在校优秀大学生的奖励与激励。今后,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深入落实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实践育人、资助育人等工作,把国家的资助激励政策用好、用深、用透,更加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