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题会议】人文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2023/04/27 15:11:16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4月26日上午,我院在齐礼楼614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盛映红院长、裴水妹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盛映红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黄荣老师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汇报了2022届学生就业情况及观测点数据情况,并针对就业质量报告中的数据做分析。对标质量报告针对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提升点做一次梳理。盛映红院长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系部、各班导师要高度重视实习和就业工作,进一步健全就业组织架构,完善就业队伍。5月中下旬,我校将举行大型招聘会,各系部要及时开展调研,了解学生的岗位需求,尽量做到专业对口。同时要利用近段求职招聘高峰期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就业处审核。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特别是思想教育、就业形势教育、职业规范教育和诚信教育,为即将到来的24届实习和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黄荣老师针对报告中的八大数据观测点进行分析、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