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人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28 14:53:1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4月28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齐礼楼614召开,进一步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黄荣老师主持会议,首先对4月28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其次,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任何时候都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辅导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确保我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针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黄荣老师强调两点:1.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与管理,落实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假期期间,校外人员进出校门、宿舍区等地需向保卫处提前报备,并配合做好登记等工作。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出校门。2.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加强对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教育,增强防疫、防火、防盗、防爆、防中毒、防失泄密、防交通事故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