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快讯】我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3/05/15 18:11:48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2024届各毕业班级: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我校于527下午进行图像信息采集,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2020级本科学生2022级专升本学生


二、信息核对及收费标准

1、515日,请各班班长到教务处领取学生信息核对表通知每位同学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有错、漏的应及时反馈。

2、信息采集由新华社福建分社负责,根据相关收费标准,采集费为20元/人由我校代收。各班费用收齐后于516-17到教务处。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需提前登录学信网获取本人图像采集码(获得图像采集码途径见附件1),根据个人图像采集码进行现场拍照

2、本次采集的图像将用于制作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信网电子注册为确保拍摄顺利进行,各位同学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候场地点(五点候场地点示意图各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同学按学号顺序排好队,在工作人员引领下有序进入拍摄地点若错过本次拍摄,则由学生本人到福州图像采集中心进行补拍

3拍摄要求(如图所示,背景色为蓝色)

四、拍摄时间及地点:


五、候场地点(示意图)                                                      

                                                      人文学院

                                                     2023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