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第四十七期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22/12/04 10: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校培训成果,严把学生党员“入口关”,引导学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理解。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12月3日19时,在明志楼301、302教室顺利开展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结业考试。

3667B6FC1A72590C3877EBEA156B8D20

(党校培训结业考试现场)

本次结业考试由人文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卢老师与李老师担任主监考人,考试开始前向入党积极分子说明相关规则以及强调考场纪律。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试卷类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及论述题共五大题型,内容紧扣党章、时政热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理论知识。考试期间,同学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诚信考试,谨慎审题,认真答题,做到党纪党规心中有,党史党章笔下熟。

BECA073B2FD5D83F8DA182D96571E318

33786C690BF50ED09658779F36F1899C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答题)

此次党校培训结业考试,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希望各位同学将党史和党的理论学习融入日常生活,更加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人文学院学生支部

2022年12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