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议

2022/11/17 10: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有组织犯罪意识,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有组织犯罪,防范有组织犯罪的侵害,提升党员先锋的法律意识。2022年11月16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齐礼楼613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题法治宣传教育。学生党支部教师、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IMG_6555

会议全场

讲解PPT

(讲解ppt)

会上,由卢嘉垒老师主持开展会议,周珍琳同学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介绍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总则以及六大亮点,总结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践经验。此次会议让各师生进一步理解了什么是有组织犯罪,提升了师生对颁布该法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配合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使命感和政治担当。



2022年11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