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每月学习2023年1月

2023/01/10 10:00:00 次浏览 分类:理论学习

一、时政学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李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二、党的知识

[H272`~KV~G3V(I2LKX%$P3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参考:

1、共产党员网

2、《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