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聆听 “春天的回响”丨人文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2022/04/01 14:24:48 次浏览 分类:支部风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我院组织党员收看学习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委讲师团、省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春天的回响》——“在新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系列特别宣讲节目。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上这片他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土地。四天时间里,他走进青山绿水、来到百姓中间,说发展、谈未来、话家常、忆乡愁。对于福建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为福建发展把脉定向、指路引航。

宣讲节目引发党员同学们热烈反响,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决心,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感恩奋进向未来,凝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强大力量!

党员同学认真聆听宣讲节目


关闭